💚 Roof Garden 瓷肌光采DD霜(01明亮色)EX升級版

文末有彩蛋 一定要看完唷! 💚 

★全新再升級版本 MIT生產
 

★質地更加輕透、保濕水感 給你韓系自然裸妝
 

★100%物理性防曬 富含石柳 銀杏

 

生川蓮 玻尿酸 鎖水磁石
 

★ SPA20防曬防護,上妝、保養一次完成

 

Rowlin Chenn碎碎念時間:

 

除非是要去大太陽下曬太陽才須高係數防曬 

 

SPA20是很夠力的的日常防曬

 

SPF是針對UVB所設計的防曬防護數值

 

為國際公認標準
 

SPF後面的數字代表延長曬傷時間

 

SPF20=延緩防曬20倍的意思

 

SPF是針對UVB所設計的防曬戶防護數值 

為國際公認標準
 

SPF後面的數字代表延長曬傷時間

SPF20=延緩防曬20倍的意思
 

BB霜=遮瑕為主   CC霜=校正膚色為主
 

DD霜=防曬+全效合一

 

DD會以CC校正特點

 

達到遮瑕效果

 

又會比BB薄透又兼具遮瑕

 

保養效果更勝C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明亮色與自然色二款

肌膚較偏黃跟白皙者選擇明亮色

較為暗沉者跟健康膚色選擇自然色

先來介紹明亮色升級版 目前自然色沒有做升級版

我 本來是中白皮膚

但愛曬太陽不愛防曬變成黃皮膚

 就選了01明亮色囉!我的膚質超複雜

超敏感超會過敏 又油又乾的 混合性問題膚質

打輕度雷射會整臉紅腫 吹風曬太陽

或用到非天然有香料香精保養品皮膚會爆炸那種

  以下圖片是我的素顏

近日失眠跟換季過敏困擾

(有繡唇跟繡眉喔)

素顏3.jpg

素顏1.jpg

以下圖片是先上右臉的對比  

半張臉.jpg
 擦完後 醬醬醬~變成以下圖片樣 

擦DD後-3.jpg

擦DD後-1.jpg

擦DD後-2.jpg

  來看一下擦在一隻手上後兩隻手的對比照吧 

 要強調我天生血管太細血液循環無敵差

(護理長來幫我打針都要打好幾次才打到血管那種)

 所以手指環節都會黑黑的(好煩 真的無解  )

help 有人可以告訴我如何改善嗎~

擦在手上.jpg

完整官方圖文介紹連結如下 

      https://reurl.cc/M7d6bp

明亮色qr扣.PNG

 

來提供一下我的懶人快速淡妝方式影片

  準備工具 

 1.最重要:RG瓷肌光采DD霜(01明亮色)EX升級版

2.次要品:咖啡色眼線筆+眉筆+唇釉+液態腮紅

 

 自然色目前沒有升級版跟效期到2020/1/31

  詳細介紹請參閱官方商品頁 

https://reurl.cc/M7djQ3

自然色qr扣.PNG

 彩蛋就是給獨家你限時10天的

9/17-9/27

買明亮色DD霜打8折喔!

(每帳號限使用一次)

(需加入會員登入才可使用)

折扣碼為:0512 每日限定10個

 折扣方式 

檢視購物車 使用折價卷輸入代碼0512直接打8折

使用購物車 使用折價眷.PNG

彩蛋2開團甜甜價

私我

 

至少36條開團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owl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